close

中壢新明夜市有許多知名的老攤位,其中一家就是日寶蔥油餅。

IMG_8362_0.jpg

20多年前大叔還在中壢念書就時常光顧。聽說老闆之前是做餡餅粥出身,後來店端結束營業後改成餐車經營,還好有這決定這好味道才被保留下來。

IMG_8358_4.jpg

畢業後有經過中壢時都會特別下交流道去購買,只為一解相思之愁! 之前的攤位位於中壢夜市入口的右側,大約下午1500就會開始熱賣。現在搬到夜市入口對面天橋旁,但排隊人潮比之前多更多!!

IMG_8357_5.jpg

蔥油餅要煎之前老闆會將麵團放在圓盤上用手壓平之後放入煎檯上煎至兩面金黃即可販售酥脆的蔥油餅(NT$35)皮薄且有點焦香,搭配切的細細的胡椒味蔥料,一口咬下滿口的蔥香在嘴巴內蔓延出來。好吃!

IMG_8360_2.jpg

IMG_8359_3.jpg

另外,現包現煎牛肉/豬肉(NT$45)餡餅也是一絕,外皮酥脆且餅香四溢,食用時須小心咬下會噴汁(小心燙口!),肉餡鮮美味道讓人印象深刻! 

IMG_8361_1.jpg

好吃的東西是永遠不會寂寞的,難怪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營業時間: 15: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w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